這裡是初!可以叫我初子就好!
請多指教辣~!

【速度松】還點圖(上)
我回來辣!!!!(沒人記得你
圖有點多,分成上下兩篇文來放!
******
第一張就污動作我也是很糟糕u//u(
P1
啝天使談戀愛太太點
黏黏糊糊的速度
P2
serven七太太點
家教paro速度
P3短條漫
Windy-slyo太太點
宗教paro速度
P4
夏雨太太點
喧嘩paro速度
P5P6短漫
松野葡萄太太點
清新的速度
P7P8短漫
慧星星太太點
速度
P9P10
同場加映!
我家私設馬戲團paro的速度!!
有人記得這個paro嗎!
話說家教paro我也是用自家私設!
然後在P5P6清新的速度短漫中
我試著不寫對話,想要有開放式故事的感覺
第一次嘗試,希望大家喜歡TOT
謝謝閱讀(≧∇≦)

评论(2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