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初!可以叫我初子就好!
請多指教辣~!

【#速度松】色松 3/4壓線更新。
#重發
p.s對不起我手殘把昨天的刪掉ㄌ嗚嗚TOT
求問是哪兩個可愛的孩子留言啊?
我還沒看也還沒回阿啊啊啊啊TTTTTT

*自分繪
*假年中松
*貓耳
P1P2
啥?你說我畫的是年中松?哼,依舊是無CP向的哇哈哈(欸
對,我就是硬要畫速度松跟色松,沒錯!!!!((

P3P4P5P6P7
補上昨天沒畫完的choro慶典!
畫了一堆chor超爽♡♡♡♡♡
其實我想要上色,所以之後上色完應該會再發一次吧uwu♡
希望大家喜歡滿滿的choro!!!!
各種paro,總之是我跟oso的天堂^//^(
P8P9
最近的落書
可愛的choro×4隻
有點帥的oso一隻
這樣:D

以上各種智障發言,求不要打我謝謝(
謝謝閱讀(≧∇≦)

评论(6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