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初!可以叫我初子就好!
請多指教辣~!

【#速度松】傾聽。

閱讀前注意事項:
*渣文筆。渣文筆。渣文筆。
*設定是彼此喜歡但是還沒坦承的曖昧階段。
*主速度松,微色松,微末松(真的非常微弱所以我就不佔tag了)
*其實只是想紀錄想法,之後會畫成條漫。
Ok?

一天夜裡choro松又睡不著,想起書上說過:失眠可以試著傾聽四周環境的聲音,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       「……除了打呼,什麼都聽不到啊!」
***
       「喜歡!喜歡!」十四松連夢話都說的很有元氣。
       「嘿嘿……」Todo松不知道是聽見十四松的夢話還是夢見十四松,發出了意味不明的傻笑。
       「哼、kara松 girls今天也……」「去死……」kara松很痛的夢話、很剛好的被一松的夢話給打斷了。
為什麼啊你們的夢話剛好都對上了?!是秀恩愛嗎?現充爆炸去!明明書上提到的聲音是蟲鳴或鳥叫,
我卻得聽打呼聲跟放閃夢話,莫名其妙!
        內心崩潰的choro松在心中吐嘈完,決定要放棄傾聽聲音這個爛方法,乖乖數羊。
        choro松才剛閉上眼便覺得右手邊的oso一陣騷動。
        oso松把choro松緊緊的抱進懷裡。
***
      什、什麼狀況啊?!――
   即使沒人看見,choro松也確實的面紅耳赤了。
***
   oso松一手將choro松的臉埋進自己的心窩。
***
   能聽見他平穩的心跳。
       「睡糊塗了吧?連睡覺都不讓人省心的傢伙…」小聲的埋怨了一下,choro松推了推oso松想掙脫他的懷抱,
但因為怕吵醒別人而無法使用全力,雖然試著將自己的頭蹭出oso松的雙臂,也是徒勞無功,試了半天也無法掙脫,choro松嘆了口氣,就在oso松的胸口上放棄。
***
   髮間傳來一陣陣oso松溫熱的鼻息,不過卻莫名的令人心安,但下一秒――oso松醒了!
       「choro松?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在半夢半醒間,oso松的聲音比平常更加的低沉而性感,有種催情的效果。
       「啊……啊…」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自己為何被抱著,慌亂下的choro松不自覺的抓緊手邊的東西,卻沒發現自己下意識抓住的是oso松身上的睡衣。
***
    看著choro松紅著臉,唇瓣微微開啟,雙手緊緊抓著自己的衣服,oso松心中一陣悸動,
        這傢伙會不會太可愛了啊!?――
雖然choro松一臉泛著嫣紅,不過那一抹黑眼圈卻硬生生將oso松燃起的慾望壓了下去。
***
        「你、睡不著嗎?」oso松輕輕的順了順choro松的頭髮。
     沒想到對方會先開口,choro松愣了一下,
        「嗯…稍微吧…」先是肯定了事實,又想起自己正被抱著急忙改口,
        「不對!應該說被人抱著要人怎麼睡啊!總之你先放開我!」choro松用力推了oso松,不料反而被抱的更緊。
        「說什麼呢!肯定是被抱著更好睡的吧?」oso松痞痞的說著不負責任的話,一邊將手指順著choro松的背脊滑下。
        「喂……」choro松正要吐嘈卻被oso松打斷了,「我愛你哦,choro松。」這句話像是呢喃,卻讓choro松的心跳漏了一大拍。
    聽見oso松沉穩的呼吸,choro松知道oso松又回到夢鄉了。
***
        「笨蛋…」choro松暗罵了一句。
    聽著自己心臟狂跳的聲音,choro松覺得每一個節拍都像在提醒自己,“喜歡oso松”這個事實。
        「喜歡啊、最喜歡了,喜歡到睡不著了啊,混帳。」choro松想著這不是又回到原點了嗎?本來就是因為這件事輾轉難眠的。
        聽著心跳的拍子,choro松也緩緩進入夢境去。

        誰也沒發現,choro松一直在意著的心跳聲其實是oso松的。

******************
p.s
真的只是紀錄個感覺,應該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請見諒TOT
其實原本只有到第一段那裡而已,後面都是多出來的233

謝謝你的閱讀(≧∇≦)

3/3choro慶典快樂!!!!
其實我本來有一串choro的圖要發辣,但是沒畫完(
明天跟著3/4號的一起補發!!!!!!!!等我!!!!

评论(2)

热度(38)